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宿舍房居然进贼!!!

Sem break 3 星期。。我房间。。居然进贼!!!哎哟。。真是的,好进不进居然进我的房间。。真是不识相呢!!!还好“老娘”的房间什麽都没有。。你就进啊!!!费时费力。。哈哈。。事因是因为初三七早八早,宿舍管理的马来婆就打电话ka-ka cau-cau。。通知说。。恭喜你,你房间进贼了。。哈哈!!!然后,security来拍照了。。回去时,记得再通知security拍多一次照酱哦!!!

笨笨的贼。。用我roomate de spoon居然。。还开不到两个橱。。哈哈。。非常不幸的,只有我的橱被开咯。。哎呀,真糟!!!一定集灰尘了啦。。讨厌!!!可是,还是要非常谢谢你没curi走我的printer。。gam xia~aboh 就惨!!!不用print note jorr。。。

jacq(事后他回宿舍看)。。那只“大头贼”只偷了on9 de switch。。少过一百零吉吧!!!!麻烦啦。。一间房间又不能三架电脑一起上网了咯!!!!hmmp。。真是要多谢他干的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