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

19/2/09

很早的,今天12pm就下课了,比起上个sem,foe冷气真的冷了好多。。抖~
不过好过上次烘炉般“烘烧猪”~!!!!haha。。真的gao lak,妈啊~今天居然连续五小时课!!!dun play play。。又饿又冷~怪凄凉的!!!哈哈。。不知怎了,好爱睡噢!!!真的眼睛都不能顶了啦。。

爱猪叮~”你到底在教什麽。。我真的不明白!!!是我笨吗?!!哈哈。。

最后一课,pps 的pop quiz。。蛮容易的!!!!无惊无险很快的,就做完咯!!!谢天谢地。。终挨过五小时了。。摇去grandhall de eng week,真悲哀,没人的。。哈哈。。回来途中,又买了jco tiramisu口味的。。说真的,最近真的很怕吃kampus的食物。。不知怎了,一吃就肚子痛。。痛的没完没了。。haiz。。可怜!!!连续四天了吗。。?!!!几时才不要酱虐待我嘛!!!好久没好好吃东西了。。我会不会得了“恐惧食物症”呢??!!哈哈。。怕怕~杜子饿。。也不能吃。。妈妈。。救我!!!!好想去看医生噢,可是,。。人家就是不想去kampus de klinik。。因为,看了。。也是。。。你知道啦!!!

无聊聊,没事做。。anti-午餐。。结果,还是回宿舍了!!!(酱不吃法,还真的“减肥”。。可是,我不需要吧!!!)。。睡了一整个下午。。终于,像回一个人了。。哈哈。。

一个星期多了。。妈妈,我都很乖哦。。没有“溜街”。。只是,我真的很怕宿舍的食物了。。(好久没吃了。。)所以嘛,约了jacq去old town吃。。哪里知道,要去时,她哥却来了。。结果,脸皮厚厚的踏顺风车去咯。。谢谢ahh jacq's gor gor。。

后来,kim kim said 要吃padi。。所以,就padi啦。。续酱久没吃后,今天算是吃最多了的。。看到group 5的一班人。。非常无聊的,就会宿舍了。。哈哈。。然后,去awaney的房间lepak。。吃饱饱,肚子又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