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抉择。。take 1。。!!!!

烦啊。。烦啊。。烦啊~不能呼吸。。烦啊~啊~烦啊!!!!

haiyoo。。干嘛人生中间都充满抉择呢?!!!真是烦死了。。更糟的是,做人。。短短几十年!!!干嘛什麽都酱“婆妈”嘛!!!是因为,怕错误的选择?!!还是,犹豫不决?!!还是,就是没胆量?!!可是,古人不是也说过:“苏州过了没艇踏”吗?!!难道,这话是古人的错?!!。。。事实到底是如何呢?!!谁可以告诉我呢?!!。。

我脑海中,一直都忘不了老妈经常说我的。。“酱婆婆妈妈zomok。。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就因为。。。我是个。。犹豫不决的人。。所以,我不敢忘了这话。。我不想失去自我!!!我。。不想没有主张。。

可是,往往当你没问题时,问题却来了!!!不是因为你的错,而是。。别忘了,别人也是会制造问题。。!!!!你越是不想,它,就越叛逆。。越爱唱反调!!!所以,有时真的不想好过想。。不想又解决不了。。或许,这就是人生!!!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人无十全十美。。逆来顺受。。或许,受别人白眼时,沉默是最佳的解决方法吧!!!!因为,时间还是可以证明一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