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February 1, 2009

last nitez in pahang!!!!




晚间7 38分。。还有几个小时就挨过了,我的32pahang之旅。。真是开心,就可以离开了。。哈哈。。好坏哦!!!好sien噢!!!我不要再呆在这里了,都是被老姐骗来的啦。。不然现在在家我一定又有的“溜街”了。。haiyoo。。闷~~~为了省我老爸的“一百皮”taxi费。。我的牺牲还真大呢!!!哈哈。。

为了打发时间,现在。。我在听着歌,打着部落格。。开着冷气、风扇。。刚玩了很多次的solitaire。。然后他家很皮的嘉伟幼稚园小朋友老搞蛋了一下、搞快惨掉了的手提电脑。。(有些好奇,不知怎了,每次我都是被小朋友欺负的。。哈哈。。是我太善良了吗?!!臭美。。哈哈。。)

跟着,现在。。房间一片清静了。。因为,老姐的BB睡觉了。。小B啊小B,真是越看越可爱。。哈哈。。真是不好意识噢!!!小B。。我这位temporary de “奶妈”失责了些。。连冲奶给你都鸡手鸭脚的。。=P 莫怪~莫怪~姨姨啊!!!哈哈。。。sayang saying!!!小B。。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