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救我~!!!! @@

aiyooo。。曾几何时~一年前,也是不知何去何从。。结果,误打误闯就“事事蛋蛋”(广东)选了你。。你,就是你!!!烦死人的“你”。。原以为。。人生就此定了下来,下次的事下次打算。。怎知,一年后的今天。。还是一样,茫然毫无去向~漂啊~漂啊~几时才可以酱停止“飘移”呢??哈哈。。有周董的味道吧?!!飘移~

到底要选什麽好呢?!!选阿猪~阿猫~阿狗~还是。。阿傻呢?!!大家都说:“你不用理人家讲什麽。。你有兴趣就好。。”可是,我。。我。。。的兴趣就是~吃包睡。。睡包吃。。小猪小猪胖嘟嘟~哈哈。。。foe。。。我还真的什麽兴趣都没有。。因为来而来。。没想酱多。。真羡慕大家都知道要的是什麽。。。我要什麽呢?!谁知道。。我也不知道。。傻傻分不清楚。。

equation of foe :-
telecomunication=commit suicide (传说中,最难的科系。。)

真的有些兴趣去看看我笨到那个程度。。可是,拿前途作赌注。。好吗?!!好像不太礼貌呢。。有些怕怕~问了我妈,她只说了。。你喜欢啊。。。结果,还是得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无奈。。无语问苍天~!!!!神啊。。救救我吧!!!

欢迎。。任何意见传送至。。017 xxx xxxx。。^-^ 哈哈。。等你哦!!!muack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