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

累了?!怕了?!绝望了?!
连想念的勇气都没了。。
不敢想,不想想,不想痛
只想平平静静的度过
泪,你干了吗?
你已无法流出来了吗?
你是否真的觉悟了。。知道是不值得的。。
还是就连流下的勇气都没有
滑落下的泪水,只会是你更痛吧?!
不知道,更不想知道。。
曾经,你说过。。想哭时,借肩膀给我
但,傻傻的信什麽承诺呢。。
深夜,只知道依然一个人躲在无人的角落哭泣
偶尔,或许
自我欺骗难免不是件坏事。。
只想宁静的度过
心窗闭上了。。门也闭上了。。
不相信上天说的。。
当它关了一散门,必定开了个窗户给你的女孩。。悲哀吧?!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沿着漫漫的路途
享受人生
拜托。。
别来侵占我的心灵
别来干涉我的宁静
别在那伤口上洒盐
就让知我欺骗最后一次
告诉自己。。
我的心不痛,
我的泪再也为你流不出来了,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再也不想念你了。。
或许,
咱们只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那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我又何必那麽屈强呢?
朋友。。祝福你

如果,可以选择性的失忆。。
我依然还是希望记得你
如果,可以选择性的相遇。。
我依然还是希望遇见你
如果,可以选择性的爱上。。
我希望只会是朋友间纯纯的爱,而不是。。
没勇气的爱。。

或许,
爱真的需要勇气。。
而我真的没勇气。。
从来就没有,未来。。也再也不会有。。
祝你。。
遇上你上对的她时,有勇气去爱吧!!
幸福。。快乐。。
~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