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痛够了没?!!!

不知怎搞的。。已经两天了啦,两天~我的肚子和我搞抗议!!!!像是我“亏待”了它酱。。痛个没完没了,真的是。。。@#%&*$%& (。。。oopsss。。。(我什麽都没说哦!!!)

哎呀。。求求你啦。。放过我啦!!!你酱痛法,我好难“顶的顺”噢!!!而且,酱痛还要顶着去上课(好勤力吧?!!哈哈。。)害我刚刚下午还真的想抱着“枕头”去班上!!!(就知道,一定会被当作“疯婆”,所以才勉强取消了那种念头。。哈哈。。)

据说,我也不知道到底在痛些什麽。。就只知道,一直在痛!!!!或许,是因为tuna惹的祸。。(谁叫我,一个人把一罐tuna吃完~)这算是活该吗?!!哈哈。。贪吃的下场~妈妈。。我知错了,下次也不敢酱吃法了。。=p

。。谁可以帮我把tuna吃完。。复下心头之恨嘛?!!XD   哈哈。。。白痴!!!

拜托,拜托!!!别再痛了。。。stoP it!!!!(害我上课都不知lecturer在说些什了啦!!!!)boh sim~boh s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