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的~南华~

今天。。酱久以来,第一次回学校噢!!!我的。。南华国中!!!哈哈。。差不多,半年了吧。。我想。。原来,我校门口。。转了方向,出口变入口,入口变出口。。(是因为。。风水比较好吗?!!)哈哈。。酱好像更麻烦罢了。。算咯。。反正,我也是好日都不回的。。

看见,半年不见得佩思。。没有那种很久不见的尴尬。。反而,很多废话说。。哈哈。。原本,她还说怕就没见了没话说。。会很尴尬!!!可是。。因为。。对象是我嘛!!!怎可能没话说呢。。哈哈。。paiseh。。。不会冷场!!!!因为。。出名38了嘛!!!!哈哈。。

然后,keng gai liao一下。。我也被逼要回家了。。因为,我驾车技术有问题。。所以,老妈载我出来的。。真不好意识,拿了exam slip还呆酱久闲聊。。让老妈子久等了。。哈哈。。。soriii。。sorriii。。乖女回家咯。。我朋友,去探班咯。。探望老友鬼鬼~哈哈。。

想当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