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小强。。加油!!!~

那天。。算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很清楚的记得,一年零三天了。。

曾经很没“安全感”的一次。。曾经,狠狠的伤了你一次。。对不起!!!!
如果你的心因此淌流了血,那痛的绝对会是我。。如果纸飞机因薰了你的泪而失去平衡感,那会是我的错。。。 
虽然,你不喜欢人家和你说“对不起”。。可是。。很抱歉,我凡规了!!!!
原来,那时。。1+1=1消失了。。那刻的我还是选择了不信任。。你说过的深深的烙在脑海里,爱情中,没了信任就等于“零”。。1-1=0(少了另半个心就成不了爱)。。那,或许没开始对大家都是公平的。。至少,完美的你已占满了空间。。

前几天,你在msn和我说。。你要上天堂了,我一直不解。。为什麽你就那麽悲观。。?!消极。。
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你。。我不知你脑海里想些什麽。。只觉得你是个蛮静的人。。看着你深思却永远猜不透。。

原来,你病了。。庞大的手费根本不是你可以负挡的。。你急了。。慌了。。可是,看着你的倩影,我却又无能为力。。难道,我就酱忍心看着你如此吗?!!很懊悔,我不是个医生。。我没能帮的上忙。。我不是个千金,我没能帮你解决。。可是,我真的诚心希望你可以坚强的活了过来。。虽然,我们曾经擦身而过了,可是,只要相信。。你还是会幸福的。。真诚的为你祈祷。。原你好起来!!!

努力的活下去吧!!无论多不愉快,别放弃,别气馁。。坚强努力好好的生活。。无论多讨厌自己,别把自己变消失。。记得,那打不死的“小强”。。

~未完结的故事,因为故事从未开始~
~心,好痛,却只能自我麻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