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09

i0i mall~puchong!!!!

旋转木马~我好像有些“超龄”了。。哈哈=p

oopss。。ioi mall的“茅厕”。。有“大”,有“小”。。so Q!!!

昨天,邻居小姐。。因为被两位突如其来杀上门的“帅哥”(err,帅嘛?!没意见 =.=)吓着了,惊吓过度。。所以,心血来潮的要去gai gai。。所以嘛,我们又再很颠的想去逛街就去咯!!!“潇洒”走一回吗?!哈哈。。其实,我也很懒惰出街。。尤其是想到要等巴司。。不过算咯,反正我也很得空。。(特别是,我的msn又sot sot D liao le,sign in 不到几天了!!!)

所以呢,近的来我又没去过的就是puchong de i0i mall lozl。。每次回kampus就只有经过的分。。讨厌罢了!!哈哈。。yea yea。。二人行去逛街咯。。!!!这次的gai gai目标:———我,chloe纯粹是window shoping 罢了。。因为,我也快干水了!!!!

很简单的。。t429 去 putrajaya sentral。。den转U43就可以到puchong lolz。。rm1+rm2=rm3(来回)。。

没想到,非常成功的~我的window shoping计划。。哈哈!!!有目标,就能成功!!!哈哈。。可以酱说吗?!!hmmp,可是有些难过哦!!!我的popular member card在家。。不然,我就可以买书了!!!超不甘心的,没得买书~而且又是offer期间!!!我要。。买故事书啦。。。sobz sobz。。T.T 算咯,节省是美德(分明就是“自我安慰”)哈哈。。

然后,10.30pm终于舍得“滚”出来了!!!kim kim小妹妹很开心,因为买到30% de特价 sushi。。^^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多。。11++pm,巴士才来。。我还蛮害怕的,尤其是被ahh weng吓一吓,说那边很危险。。(我~生人不生胆的^^)而且,还等酱久。。(就为了省那rm30 de taxi费~人家就是没钱了嘛!!!)还好,最后一趟巴司还来,不然,我们真的要睡街边了。。haiz。。下午是kim 小姐被吓到,夜晚,是我被吓倒!!!(不错,还有的轮班)哈哈。。

最后,谢谢ahh hang要来载我们!!!真的很感动、感动、感动!!!谢谢!!!
还有,kim小妹妹。。你昨晚真的好“醉”、好“醉”噢!!!哈哈。。。那罐汽水?!!!有alcohol成份吗?!哈哈。。(我bo醉,我bo醉。。wa bo 醉!!!~~hehe)

凌晨12点钟。。。灰姑娘终于赶得及回家咯。。!!!哈哈。。。惊吓一夜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