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March 16, 2009

神婆算~tarot~!!!!!

昨晚,原本打算很早就“oii oii~”的。。哪里知道,10 点多躺着却睡不着。。真惨,最近几乎是越暗越精神。。咳哟,可怜,我“失眠”了。。妈妈!!!哈哈。。结果,roomie回来了。。就知道咯,三天不见,十分想念。。哈哈。。(我们不是“那种。。那种。。”噢!!!)哈哈。。跟着roomie去ahh kim房间ka-ka~cau-cau。。哈哈。。!!!刚好,miss eva来领回他的baby~hamster zhai。。。哈哈。。
哇,现在才知道va va是“神婆”ehh。。va va居然会玩tarot card ehh。。vava 帮我算~算算我的“白马王子”哈哈。。(真的好紧张,怕怕变“老姑婆”。。这也是va va说的。。可能会算出。。)算出什麽呢,这是秘密。。哈哈。。shh。。
等kim kim玩完后。。“神婆”变“赌婆”。。开场咯,哈哈。。chor dai d,由于小姐我。。第一次chor dai d啦,哈哈。。(paiseh,我不会赌博的。。被kim kim n vava教坏。。shhh。。)所以,经过一番解释后。。我来咯~哈哈。。哇,还真ong。。拿到的牌都很“sui”ehh。。哈哈。。有DD,yin yin。。AA不知叫什麽了。。cincai laa。。哈哈。。2点多,终于散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t u... we where got bad.. we so good:D
eh... AA = yin yin la.. swt u..

ling ling said...

hahahaha....oo...AA is yin yin...aiyoo...ppl nt gamble kaki mahh!!!hahaha....paiseh lozl...heh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