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闲时周末~

天阴阴了。。
一个人在房间!!!!我房那kawaii~ne的roomie姐姐~终于还是牺牲了留下来读书和陪我。。去逛街了。。sobz sobz。。哈哈。。kidding laa。。
不知怎了,电脑又在sot sot D le laa。。真惨!!!妈妈,我要换电脑啦。。好不好吗??!!!hehe。。可以吗?!!原本打算要reformat lappie的,可是。。我哥哥的朋友不知搞失踪了,到现在,都还没现身。。haiz。。我想,拜一我应该会忍不住去“催”他了吧!!!哈哈。。“催命符”般的催法,看你顶的顺吗?!!哈哈。。。真坏~ =P
呆了半天,ahh gorr问说要去summit看戏吗!!!哈哈。。哇噻,我好久~好久~都没去戏院了。。我要去。。我要去。。!!!最会一次,就在alamanda de gsc 看bolt。。 哈哈。。三八佬的我,我没去过summit ehh。。哈哈。。!!!哇,乖了酱久(快变宅女的我~)要出去咯。。真的好久没出街了,只是懂得呆在宿舍。。一辆车六个人,塞的下吗?!!hehe。。(我屁股很大的哦~)哈哈。。出街万岁~!!!!

xx 白开心一场。。。结果。。没车。。=.="
哈哈。。去不成了啦。。。或许,命中注定和宅女脱不了关系。。哈哈。。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苦苦的等~。。。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