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old town~supper tim!!!!!!

wow~好饱噢!!!肚子就快要爆炸了啦。。刚刚从old town回来。。和hashini,jacq n eugene去yamcha。。宵夜时间~嘻嘻!!!!
妈妈,对不起嘛~~我这三天好会用钱噢!!!全部都吃光光了。。可是,就是不晓得发生麽神经。。即使不饿也想吃,哈哈。。对不起,对不起~
真糟,好像真的越吃越肥了啦。。衣服都快要炸开似的,惨了,我在想不知再酱吃下去会变什麽样子呢!!S size会不会就酱和我说“byebye~”sobz sobz。。天啊,我要酱自我折磨到何时呢!!!哈哈。。天天用钱时就只会说,once in awhile。。but。。hari hari macam ni,boleh ke?!!!哈哈。。haiz。。budget到哪里都不知道了。。嘻嘻~
要学习好好“收藏”我那可爱的belly了。。哈哈。。oopss。。穿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