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淋雨的夜~

宅女出街不成~
心情闷闷的,真不想呆在宿舍。。换上了长长的裤~简称长裤。。=P
就只想一个人不想惊动任何人,不想麻烦任何人,不想干扰任何人。。不想把不愉快带给别人。。
悄悄的锁上了门。。毫无目的,傻傻的在kampus前面走到后面,后面走到前面。。或许,真得有些傻。。可是,看着校园的灯光。。下过雨一细细凉凉的风滑过脸颊,感觉真的很棒。。忽然,轻松很多。。原来,一个人傻傻的走着。。走着。。心情可以得到了解脱。。一个渺小的我,一个不起眼的我,生活究竟是如何的呢?!。。
记得很久以前。。曾看过朋友们因压力而割脉。。在手腕上留下了生活的痕迹。。一个永远都无法忘记的盖章。。最近,曾在很沮丧时忽然闪过想过步上朋友后尘的意念。。可是,想到身旁的家人。。我却步了,我提不起勇气。。虽知道,这不是什麽值得光荣的勇气。。可是,真的不忍心看他们担心的样子。。因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我带着氧气罩奄奄一息入院的那一刻,爸妈那一刹那的容颜。。我在想,或许如果世上只剩下我一人,那我是否会呢?!或许,我会。。一定会。。
割脉。。是个好的解决方法吗?!不见得,可是。。为什麽。。还是会有如此滑稽般的念头呢!?我真得不知道。。或许,一时的解脱。。真的可以松了一口气吧。。不会被生活压得紧紧的。。或许像太多了吧,终觉得割脉解压而不是自杀的话,如果刚好那把刀或利器有细菌感染到,那不是更糟吗?!哈哈。。bio读太多了吧!!!
自爱、自残。。如果是你,你会选那个呢?!。。
走着走着,不知多久。。应该连上天都看不下去我在那边胡思乱想了吧!!下起了细细小雨,下吧,把我那不知装什麽的脑袋冲走吧。。傻傻的坐在那边被雨淋,随着雨水渐渐大,湿了,是时候该醒了吧!!!拖着沉重的身躯终于舍得滚回宿舍了。。冲了冷水澡,换上僵硬的笑容。。去打包我的晚餐。。晚上十时多。。别把不愉快带给别人。。又是新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