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March 9, 2009

~对不起~现在才学会说,会太迟吗?!

。。躺着,哭了~
回想酱久以来。。所做的,造下的罪过。。真的,好后悔。。好痛恨我自己装着的那个脑袋。。不经过大脑过滤就说了出来的鸟话。。完全忘了顾虑别人的感受。。或许,我就真的是“讨厌的老鼠屎”般,酱hak yan zhang。。连我自己都好讨厌我噢~~真的很想把我消失在人海茫茫中。。不想留下一丝痕迹在人间。。忘了我这位不值得深交的朋友好吗?!!忘了我这个任何时候都带刺的朋友好吗?!!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如果,人生可以再次从来,我想,我一定会用我双手折断所有的刺。。即使,双手沾满了血。。
睡不着的夜,我想起了她~谢谢她的简讯。。真的深深的触动我的心灵。。原来,我才发现。。我一直以来真的酱糟的。。忽然,觉得我做人做到很失败。。不管任何方面都是~一位失败者。。从来就没值得骄傲、高兴的一刻。。谢谢你如此坦白的告诉我。。醒了,深深的醒了。。狠狠地在脸上括了自己一大巴。。会太迟吗?!。。
曾经觉得交朋友要拿出心来,经常怨恨别人都不用心去经营一段友情。。可是,日子久了才发觉,很久以前,我已忘了把心交出来。。哪,又有何求呢?!既然自己都无法做到,哪有资格要求别人做呢?!。。想忘了一切,放下一切。。从新开始,可以吗?!上天是否还眷念着我,给我一次机会呢?!即使,带有刺的玫瑰伤了很多人。。。
对不起。。一直都是我自以为是。。我真的。。好幼稚。。。
对不起,或许现在才学会说这句话太迟了。。可是,内疚忐忑不安的心真的不好过。。折腾了好一段时间,犹如活在内疚中的行尸走肉。。对不起,自尊心曾一度的让我下不了台,忘了谦虚,忘了顾虑别人的感受。。只知用身上的刺去自我保护,去忘了伤害的却是最爱你的人。。
该走出来了吧?!停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吧。。会获的谅解吗?!。。不知道。。只知道,我愿意放下愿意为很重要的自尊。。说声:“对不起”。。即使我是不值得被谅解的。。

p/s: sista,thx.....~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