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March 22, 2009

被骂了。。活该!!!

周末早晨,还算是早晨吗?!哈哈。。已经接近12时多了,哈哈。。“睡美人”。。“睡猪”。。傻傻分不清楚?!!XD 醒后蒙蒙松松梳洗完毕~qiang。。就翘着“二郎腿”一屁股坐在那阅读昨晚没看完的“八卦”杂志。。那知,才坐不久。。两把“机关枪”~m16 n ak47就朝着我扫个不停。。pong~pong~抢枪毙命不疑。。

“早上最重要是早餐~七早八早坐在那边什麽都不吃。。blah..blah..blah..”
“噢。。”
“我和你说啊,你记得那谁谁的ahh bu,就是因为没吃胃痛肠变薄了而卖“咸蛋”的吗?!!”
“噢。。知道啦。。我知道。。”
“人家是因为忙过没吃,你呢?!!。。”
“噢。。”
“至少早餐得要些什麽嘛。。我啊,几忙都会吃早餐。。你的胃不好,一定要吃。。”
“噢,知道啦。。等下我吃。。”
“还等下,从刚才你坐到现在啦。。等下。。等下。。那个的ahh bu就是胃痛到起不来,后来。。喝牛奶都没救了。。。”
“噢。。我喜欢喝牛奶。。嘻嘻。。”
“没什麽的啦,不会很辛苦罢了。。(不孝女心想。。痛痛一下就bye bye,应该没什麽啦。。反正,就是少一个我咯。。)”
“(不了解不孝女说什麽)。。你不辛苦,我们辛苦。。你在医院要谁去照顾你。。”
“对啊,我们的钱包辛苦。。”
“用了几多钱买营养品给你。。你妈不是有钱。。酱给你吃法。。blah blah blah。。你还不好好照顾。。”
“我们老啦。。顾不了你酱多。。连吃东西都酱懒惰。。”
“.........”
“.........”
抵不过m16 n ak 47 的利害。。随便在桌上扒些吃的。。丢进嘴里。。
“对嘛,多多少少多该吃一些。。”
“.......”继续看我的杂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