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闲时周末~ =)

jhou jhou de hamster zhai....=)

vava n jhou jhou de baby~haha...

终于考完pps了,不知考试前看了6episod连戏剧的我。。会考出什麽“东东”来呢。。哈哈。。现在唯一期待的是。。mid term break,哈哈。。又可以回家了!!!而且,suk suk 也有回家哦!!!真好,又可以去yam cha。。好怀恋以前的日子哦,真得差不多一年没见suksuk了啦。。想到每次放假时间都不同,就难过!!!T.T 

原本打算midterm break balik kampung前,和peter zhai一geng去gai gai de。。谁知,笨drama居然有讨论,ahh gor不说,我还真忘记了。。哈哈。。paiseh。。一心就只想去gai gai。。哈哈。。paiseh lozl。。。peter zhai,我想这次又被逼要放你飞机了。。哈哈。。不然,不去drama讨论,我的presentation可是会被人扁的很惨的哦!!!算了吧,我们还是balik kampung再去yam cha吧!!!哈哈。。suk suk昨天还问叫我看看我们家的peter zhai有变到什麽样子嘛!!!哈哈。。看来,没机会了。。=P

闲了一整天,真的很无聊。。哈哈。。去去kim kim房间,wasai。。还真的“老鼠聚会”呢。。哈哈。。三只“hamster”在那边。。。yerr。。我~怕~怕~老鼠。。哈哈。。(我要去买“老鼠药”。。hehe。。shhh。。)

努力改变着的过程。。或许还是不完美。。或许还是会犯错错误。。可是,我开心我的生活。。~感恩~放下,才能觉悟。。执著,只会蒙蔽双眼。。从不发现身边的美好。。开心,只能静静的用心体会。。由心发出。。谢谢。。再次活了过来~爱你,朋友们!!!

p/s: xiao mei mei。。宿舍禁止养宠物。。哈哈。。!!!!oopss。。。=P

噢,对了。。mr.eddy。。生日快乐!!!哈哈。。又“老”一岁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