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March 16, 2009

alamanda~1st tim playin bowling....wow~



wow~1st tim playin bowling~
while waitin 4 pizza!!!!!yummy~

promoting pizza...hehe..

1st tim playin bowling.....wow~cool man!!!!
jacq jacq....posing~ehehhe
jacq jacq...chloe....ruba....
"qiang qiang"~
while waiting 4 ruba....

yea yea~下个星期又是mid team break lolz。。哈哈。。!!!balik kampung。。ohh~ohh~ohh~balik kampung....ohh ohh ohh~ohh~哈哈。。那位有有回的记得约我去gai gai ohh。。hehe。。
哇噻,今天真的傻了。。pps 节时真的吃错药。。发疯liao。。leng lui lecturer还一直偷瞄我们这班颠的!!!cham laa,淑女形象酱就被我毁了,哈哈。。没人要时,就等着坐老姑婆咯。。sobz sobzz...haha...
对了,真的太久没出街了,按奈不住寂寞的心情。。哈哈。。开玩笑!!!所以呢,ruba...jacq jacq...n chloe....三位美女出动咯。。第一次坐ruba驾的车。。还。。蛮pass的,最光荣的是~三位女生居然没失踪噢!!!哈哈。。笑死人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医肚子,真的好饿。。最后,ruba选了pizza。。哇,我上一次吃pizza好像是N年前了。。1st sem in pavillion。。真的好久了。。好久了。。所以,结论。。只能吃到像十几年没吃东西酱。。还好没认识的,哈哈。。不然破坏形象。。
过后,jacq jacq去买earphon。。刚好,经过bowling centre。。ruba就拉我俩进去。。哈哈。。我还第一次玩bowling。。my god,丢脸死了。。隔壁的马来仔一直笑的不停。。连jacq jacq n ruba也是。。T.T 找个地方给我躲起来嘛!!!还好没整个人跌个四脚朝天。。结果,teng~teng~our result is....ruba 71 marks....jacq jacq 56 marks....chloe 23 marks....aiyooo...失败是成功的“妈妈”。。没关系,我就当你们妈妈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