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March 27, 2009

~吾家有女长大咯~

2009年,如同以往没庆祝生日。。我想唯一庆祝过就只有去年吧!!还一次过庆祝两次。。哈哈。。一个朋友们分离去求学的最会一个聚会,谢停,婷,凯,业。。^-^还有珍。。
平平凡凡的一生,小时终会觉得不满足。。为什麽就是没人记得我的生日,就连最亲的那两位都常忘了我的生日。。记得,很可笑的是小时终是爱自怨自哀,就连朋友我想也只有唯一的你记得吧?谢谢你。。虽然小时有过冷战,可是经历过,那只是现在的我们更好、更了解吧!!从来我的礼物就只有你的罢了吧。。因为,从来是乎都没人记得渺小的我。。不需要同情,不需要自哀,只需要自爱。。因为,我现在过得很好。。^^
天真的时候,终会觉得为什麽别人都有一堆礼物收,而我呢?可是现在,礼物是乎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算不了什麽了,最开心的莫过于一个真诚的祝福。。看会去年婷的生日卡片,真的感觉好感动。。原来,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12年多了。。可贵的友情。。婷,算是我朋友中最完美的了吧!!婷,你人真的很好。。如果,当你需要帮助时,请别客气来找我吧。。
吾家的凯~终于长大噢。。当我们全部人知道你的另一半是。。ahem。。的时候,还真是so surprised。。哈哈。。无论如何,祝你。。幸福快乐。。
对了,对了。。停,希望你的“地下情”可以早日见家长吧!!!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may god bless u al。。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ghwa,xiao thin,shun ye,jeffrey,peter zhai,ai mei,jason,jacq,shin jhou,huikim,haojiang,hwayew,jinhan,kahwai,minleong,pei see,wailee,boe see,chin chin,eva,ivan,xiao chen,weng,kaixiang,yokepin,alan,vviaun,jeeyan,yining,ahh Q,tai lou,stephanie,kah ho,annie,phobe。。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加油。。加油噢!!!老友鬼鬼~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