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March 17, 2009

“肥婆”傻了~

wow~有人要变“肥婆”咯。。哈哈。。傻了啦,傻了啦!!!不知怎了,今天发疯了~该不会是“爱疯了~”哈哈。。oopss。。就觉得好想吃东西噢!!!所以,经过hb3 dabao 了chicken rice,然后和roomie去hb4买斋饭,因为。。她在puasa中,所以不方便成为“肉食动物”,和“杂食动物”。。哈哈。。oopss。。结果,我真的傻了,在hb4又买了“辣死你妈”~nasi lemak。。哈哈。。aiyoo。。肥婆啊肥婆,你要怎麽吃吗!!!我看你啊,你啊。。再酱下去,真的迟早变肥婆咯。。哈哈。。算咯。。我吃!!!hehe。。吃的是福也~shh,不可告诉人我酱恐怖噢!!!^^
大冬瓜第六集终于出炉咯,谢谢那位upload de xiao di di。。哈哈。。

XX 我的妈啊~上半场吃完了。。还有下半场。。=P 宵夜居然去seri kembangan de mcD吃。。不知怎啦,好想吃哦。。order了chicken porridge,ribena,apple pie~哇,真的是饱到爆啦。。哈哈。。真糟的是eugene真的omg~~!!!!超搞笑的,结果害的我和jacq笑全场。。eugene ahh eugene,你耍的“猫步”太极~真的“一级棒”哈哈。。人家服务生美眉都看着你了啦。。=P
对了,重点就是。。前天“神婆~va va”算出来的80%会遇见帅哥,好像~慢了一天呢!!!因为。。酱刚好,在mcD kap到一杯我的茶。。哈哈。。帅!!!!“色婆”嘻嘻~酱刚好在mc D遇见ali n fitra也去宵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