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i lap 海边~

lumut海边~

对港就是pangkor lolz...


tennis 场~

不知哪位政府人员的家~


今天。。应该是算唯一那麽一天酱勤力吧。。因为,平常。。不到11 时12时,老爸或老妈来关冷气。。我都。。还在赖床。。(paiseh..可是,不知道为什麽。。就是可以睡到好像死猪酱。。我也很想知道原因。。=P)

可是因为,昨晚。。忽然心血来潮,很想去走走早街。。然后就。。约了我妈。。所以,怎样懒都得硬硬爬起来啊=( 。。(乖孩子,就最听话了。。^-^)哈哈。。脸皮又厚了!!!!然后,当然是去我最爱的海边啦。。非常幸福的。。我家后面就是咯。。蔚蓝的大海。。凉风淅淅。。真的。。感觉,好轻松,忘忧!!!我真的。。好爱。。好爱。。海边噢!!!看海,最爽了!!!哈哈。。“听~海哭的声音~”(哇。我唱歌好听吧?!!)

虽然,很不舍得,真想继续坐在那看海。。可是,老妈却拖着我回了~^-^不过,没关系!!!回家后,非常绝望兼颓废的。。又在看dvd了,我的最爱~tvb!!!看着老妈在清理家里(忽然,又有些良心过意不去。。就是那麽“心地善良”哈哈。。)结果,只好做“乖女”。。自动自发,帮我老妈扫地、抹地咯。。(FOC de) 

开工完毕,继续看戏。。^^ 哈哈。。绝望的女孩。。=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