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haojiang..hapi birthda...^^






昨天。。下午,闲到佳时。。刚好,我的。。亲爱ahh tin sms我。。(ehh..不是那种关系噢。。只是那种关系而已。。就那种啊。。哈哈。。)

hmmp。。真好,发霉了酱久,总于有人约了。。=P 原来。。昨天是浩江哥的生日呢!!!阿浩江啊,真抱歉。。我居然。。居然忘了你的生日。。paiseh niaa。。更糟的是,我。。(脸皮是有一些些的“厚”啦)。。因为,我没来得及买礼物,就去。。派对。。对不起嘛。。哈哈。。可是没关系,我就知道你大人有大量的。。不和小妹妹我计较。。muahaha。。
所以呢,离别酱久后的第一次聚会。。7.30pm于strawberry。。(怪不好意识而已,我就酱“空手”去赴约。。)先是在门口遇见差不多一年没见的传盈。。然后。。(很神奇的,或许~该算“衰”嘛?!)我一踏入strawberi和他们say "hii"时,马上就停电了。。我的妈啊!!怎麽酱巧啦。。还好主角还没到。。烘炉了一下,还好。。质函的蛋糕一来,电也跟着回来了。。=)
然后,登~登~帅帅的浩江哥风度翩翩的踏入啦。。唱完生日歌后,经大家的要求。。阿浩江用嘴巴把蜡烛咬了起来。。结果,发生什麽事呢?!!下期预告。。哈哈。。

当然,我们没酱坏。。弄到他整脸蛋糕。。可是,非常不幸的。。又在停电。。omg!!!!!真的是搞什麽嘛?!!难道。。老板没交电费吗?!!哈哈。。非常浪漫的,老板拿了蜡烛给我们。。(还真的名副其实的。。“烛光晚餐”。。)
结果,等了很久,蛋糕吃完后。。还是乌黑黑的。。天ohh~ohh~所以,下半场,驾车下lumut继续咯。。海边,吃ice kacang。。顺便做善事。。捐血。。给蚊子。。可怜灵馨,应该被“亲”最多吧。。
哇。。第一次,在家时间。。可以出夜街哦。。哈哈。。(可是,我老妈却打了三通电话给我。。因为。。我没带锁匙出街。。而且他们要oii oii~了。。再不回家,就没门进了。。)哈哈。。
噢,对了。。谢谢爱发tumpang我回家。。浩江,生日快乐咯。。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