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January 19, 2009

都和你说了。。很忙。。很忙。。很忙。。=P

假期。。假期。。!!!!!!!!
我真得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忙些什麽呢?!!。。当然是。。忙于。。看连续剧。。哈哈。。=P
真糟。。停了差不多两个月的坏习惯。。又在来敲门了。。sobz sobz。。
真是要谢谢老哥“变”。。“变”。。“变”。。变出酱多套连续剧。。哈哈。。看到我真的傻傻了啦。。我的假期,tvb戏的陪伴度过。。haha。。

对了对了。。还有件可贺可喜的。。“大事”。。那就是。。登~登~登~小姐我。。我。。“增肥”成功。。哈哈。。(应该不算是什麽。。光荣的事=P)顺便分享下增肥。。秘诀~那就是。。吃饱睡,睡包吃!!!XD保证变。。小猪小猪肥嘟嘟,吃包就睡呼噜噜~
muackss....

日本零食~一天搞定!!!

* thx jacq....4 tellin me dat...a gud "wake up" cal....i wan remind myself wif dat....so pain...bt usef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