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乖乖听话哦!!!!

今天。。。电脑gok zai "sot sot" d liao laa....真讨厌!!!我。。我。。不要啦。。!!!妈妈。。我不要啦。。。电脑哦。。你要乖乖听话嘛!!!!别老是“发神经”了啦。。保你大了!!!
好好听老姐我的话。。。别再给我找砸了。。。!!!知道吗?!!!
电脑。。。你可要知道。。姐姐我。。很疼你的哦!!!因为没了你,我就。。我就。。就。。哈哈。。。shh 。。hmmp。。。电脑gor gor,爱死你了!!!所以,你不可以坏掉哦!!!哈哈。。=)

老哥,看我电脑。。又sot sot d了。。!!!又在碎碎念我了。。。一定又是乱download才搞到酱咯!!!对不起嘛,人家也是闷到暴才download 的嘛!!!!=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