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废~废~废~ =P

非常正常的。。想必每人每天都会做的事。。。那就是。。什麽呢?!!teng teng teng teng~那就是。。就是。。冲凉!!!哈哈。。

习惯性的。。每天,我都会洗头。。偶尔,发疯时,还会一天洗两次。。真的不知道。。酱洗啊。。洗啊。。洗啊。。会不会迟早落发。。(地中海?!!咻~咻~)哈哈。。可是,后来。。(也就是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冲凉。。就好就是。。只是冲凉!!(我在说废话吗?!冲凉除了冲凉还能做什麽呢?!)。。想必我又傻了。。哈哈。。

错了,其实。。冲凉时,有些人会习惯性的思考。。想这想那(因为。。争分夺秒嘛。。时间就是。。黄金!!!)不过,根据专家~“我”的调查。。刚刚我做了的实验。。那就是。。当我在洗头的同时思考着。。“国家大事”。。时,我。。我。。居然。。拿错。。洗发剂。。而且。。还同时。。用不同的洗发剂洗头两次。。我的妈啊!!我居然。。酱mong cha cha de。。哈哈。。真是难以思议。。结果。。还好就是。。我的头发。。还很健康的长着。。哈哈。。废~

不过老实说,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曾经看过一篇email。。说拉屎(上大号~)时,最好别思考。。因为,有些人。。在拉屎时都会习惯性的想这想那。。结果。。半个小时过了。。一个小时过了。。两个小时过了。。那人。。还是呆在厕所里。。拉~拉~拉~。。因为。。持续性的思考。。可以导致便秘。。(constipation)。。哈哈。。我想。。应该和冲凉思考是同个道理吧!!!所以。。奉劝各位。。思考还是在思考时间才思考吧。。哈哈。。不然。。。自己想像吧。。hehe。。=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