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January 16, 2009

白痴。。

在家。。真的“闷”到发霉了啦。。。我不要啦。。!!!好闷。。好闷噢!!!可是。。又能怎麽办呢?!!只能,。。。继续发霉咯。。哈哈。。=(

hmmp.....刚刚下午,当妈妈煎蛋的途中。。忽然,老姐。。不知怎啦。。时间酱准的,打电话回来找老妈(可能知道老妈下厨,杜子饿!!!哈哈。。白痴。。)非常忍心的,要老妈不要妹妹。。(可怜我,又被遗弃了。。T.T)然后,我当然。。把手机递给老妈咯。。。然后,非常“鸡婆”的,帮我老妈煎蛋。。哈哈。。(因为,不想那可爱的鸡蛋被我姐的一通电话给搞焦了。。哈哈)可是,原来。。。原来。。。那时我才发现。。太久没下厨了,居然连。。连。。煎蛋。。我都不会。。!!!哈哈。。(真是不好意识罢了。。)paiseh。。

老哥,你还真厉害。。居然,在家。。当头手。。(虽然,不知你煮的可以入胃吗!!!哈哈。。真坏。。=P)可是,好过你妹连。。煎蛋都不会了。。哈哈。。老哥,我不管哦!!!下次煮给我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