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阿公。。阿嬷。。骂是疼,打是爱?!!

刚刚去“大排挡”吃东西。。
谁知。。当我们吃饱离座时,居然看到。。
两位中年夫妻。。一下摩多车就打了起来。。
我的天啊!!!那位。。男士(该称呼位男士吗?!。。居然打女人。。)想也不想就向他老婆。。挥了一拳!!!再把她对倒在地上。。看着她坐在地上,还怪可怜的。。。如果我不怕被殴几拳。。我想。。我一定会跑过去扶她的!!!
可是。。。那阿姨也不刚示弱。。马上爬起来。。又再回她老伴几拳!!!!
上半场完了,下半场。。两位又在那吵了起来!!!骂起我听不懂的“福州话”。。
我的天啊!!!阿mahh。。阿gong ahh。。两位加起来都几百岁了。。还如此!!!这,算是“情趣”吗?!!aiyoo....
难道,真的是骂是疼,打是爱吗?!!哈哈。。
男士们啊,女的不是拿来疼得吗?!!
女士们啊,一哭二闹三上吊。。难道就能解决问题吗?!!
人生。。正无奈!!!笑看人生。。。还是旦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依然愿意相信。。!!!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