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的一颗“心”。。muackSs。。muackSs!!!!!

有种被“”了的感觉。。最近看着朋友们的最新updated。。是乎大家都在保持着联络。。得空去yam yam cha。。。拍拍照。。唯独少了我的“”。。。感觉有些“”耶。。。难道我真的被遗忘了吗?!。。我不喜欢这“”的感觉。。。

暮然回首,才发觉原来。。很久已没收到朋友的信息了。。是大家都太忙了吗?!。。是信息太贵了吗?!。。我不知道。。原来我人缘还真是差到爆。。。:-< “”。。。

前天,msn时和一位大两岁的中学学长。。聊了很久。。还真的“”了。。因为平常,他都很忙、很忙、很忙、很忙。。都没机会聊上几句!!他告诉我这颗“hak yan zhang的老鼠屎。。”说,交朋友是要用“heart”的。。“”!!!一句乍听之下超简单的名词,但现实中不知有多少人做到的一句“”!!难道我真的没用“”吗?!那我的“”在哪呢?!。。根据biology,当然是在身上啦。。哈哈。。可是,我已经“”了耶!!既然改变不了别人,那就改变自己吧!!。。或许哪天他们会感受到呢?!。。

他说,“”的“”是要经过许许多多的磨练的。。经历过才会“”。。原来大两年而已,思想可以如此不一样!!或许,我脑袋装的“垃圾”如此“”就是因为。。我太好命了吧!!什麽“风风雨雨”都没见识过。。真是恨不得马上“”。。包装一下我得“大脑、中脑、小脑。。猪脑”

学长,谢谢你的那颗“心”。。我会用“心”待人!!因为我相信朋友是一世人的事,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