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第一次。。?!!

我的妈啊!!!
“第”了。。。时间过得还真快!!一句谢谢都“”说,就“”的溜走了!!可是,糟糕的是,干嘛我的考试怎考都考不完呢?!!!。。还真是“”耶。。。天阿,救救我啊!!!我需要“”。。

算是第一次吧!!。。。
一个人“”的闯到此地!!!
没有了我家那超级大的“双人床”。。只剩下宿舍中“”的“”!!!!幸好本小姐我。。只小练的一身好武功,何时何地,到可以甜甜入梦,“”式睡法难不了我!!!哈哈。。。“睡美人啊睡美人,王子何时才舍得现身呢?!”。。。

Hmm。。。第一次,一个人ape pun tak tau de。。日闯pudu车站搭车!!还真是有些“”感!!想不到我这种“”第一次搭巴士,居然没有失踪!!简直就是“奇迹”咯!!哈哈。。不错不错,有前途!!!连我妈、我哥、我爸、我姐。。都觉得难以质信。。想当初,应该算是好命过头了吧!!!出入有我爸载送!!还真怀恋我家的“”!!如今,除了“11”,还是“11巴士”。。。可怜。。或许,4年后的奥运金牌就是本小姐咯!!!哈哈。。。




第一次玩“squash”。。还真“”。。居然心血来潮,连运动装都懒得换。。下课后穿“jean”。。。。玩squash。。。哈哈。。。


第一次,我知道了什麽叫做“”了!!!活了十七年,都不知是否肚子“”多过头,在家吃几多都好像“”般。。可是。。。可是。。。在这边“2”而已。。我的天啊!!!体重爆增“3kg”!!omg!!!!“spare tayer”。。。xiu。。xiu。。go away!!!!!真的不知道。。几年后的今天。。。ahhh。。。。如果我真的变“”了,就当作不认得我吧!!!!hah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 yoh!!! so leng lui wo.. pew wit!!

ling ling said...

wow?!.....xia mi?!....

Anonymous said...

two leng lui play squash!
wow

Anonymous said...

alu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