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讨厌的“老鼠屎”。。

往往人生中就会出现许多不满的“”吧。。人或许就很难从生活中的到真真的“”与“”。。但何谓真正的“”呢?!。。或许换句话说就是。。“”吧!!。。不知我的形容词是否恰当。。不过那不是重点。。哈哈。。

其实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噢。。我也不知为什麽?!。。可能感觉中就是酱吧。。哈哈。。感觉中我就是那种不讨人喜欢的小孩般。。那个永远都“”的一颗“”。。非常“”视觉的,就如你在交通阻赛却憋着尿尿那般讨厌吧。。可能我就是“”的恶作剧。。特地奉上帝之命下凡刺激一下“”的心脏。。让你们通通血管。。避免患上“”。。可能。。哈哈。。以我的“”为傲吧!!。。不过真的好难过噢,我真的酱讨人厌吗?!。。我也不知道。。谁可以告诉我呢?!。。或许我就应该躲在个“无人察觉的角落”里。。慢慢反醒。。!!至少可以。。“的”。。变走那颗“”。。

我妈常骂我说。。我讲话没经过“”。。或许她说的一点都没错。。我自出娘胎以来,就是少了条“线”。。所老以真的真的很讨厌我自己,干嘛出世时不把“”一块儿带来。。害我凡事都没办法过滤。。真的是“得罪”人却还“傻傻”分不清楚。。可能。。那是“”或是“”吧。。eem。。哈哈。。无论如何都好,我真的没恶意的。。顺便借机会让我这“没脑的笨女生”在此向各界被我言语上伤害到你幼小的心灵。。说声“”。。小女的“”。。谢谢。。。

最后,别担心我。。我只是嫌“”。。诉诉苦而已。。无论多累,我都不会把我从这世界中变走我自己。。因为。。我不会变魔术。。我只会碍眼而已。。哈哈。。我可是很乐观的噢。。“”而已嘛,有什了不起。。或许当我察觉到你们真的受不了我。。烦过人。。那我只好拖着累趴趴的身躯。。“了,一粒屎’。。”。。在远方祝福着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