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思念。。“相思病”。。。

糟了!!!“”又来了!!!
哎哟,干嘛“”就是酱爱“”着我吗??!!。。。难道说本小姐酱好“”吗?!!!还真是“”!!!。。。才一个月而已,距离上次见面才一个月而已呢!!!干嘛我就酱想“”啊!!。。

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第一次离家,原来是会产生“思念”的。。。是我大脑的分泌物出现了问题吗?!!哈哈。。真是如那不知谁唱的歌所说:“。。西~la~la~”。。。原来就是酱!!!。。。。以前还觉得,在家“”的快“”了。。真幼稚。。现在对珍惜眼前人的“theory是乎有些“”了!!!哈哈。。老爸老妈,我现在才晓得“”的温暖。。。应该还不算是“无药可救”吧?!!!。。。哈哈。。。真paiseh 呢。。!!!!

真没想到小学四年级的我不知发什麽“”就“孤身作战”去参加长达三个星期的生活营的人,居然也会落得如此的下场。。。还以为我是什麽感觉都没有的人!!!哈哈。。。至少现在我晓得了,原来我还是正常的人类,不至于“~kayu”到连思念的“~feelin”都没有!!!真是谢天谢地啊!!!哈哈。。。“”!!!!

虽然第一次说“”真的好paiseh oo!!!(难为情。。)但,没关系啦。。我把“”弄“”几寸!!!
老爸老妈。。女儿永远爱你们哦!!!老姐老哥。。。我也爱你们!!!把“”藏于“”中!!!!(是有些“肉麻”啦。。)haha。。虽然,老哥你喜欢有事没事就找我“大闹一场”,狠狠的“”我一下!!!但,算啦,已经“”被你“”的日子了。。你不骂我,我还有些不习惯呢!!!(我还真有“问题”。。哈哈。。~问题“”一位!!!)
我的“宿舍”。。。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