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宅女”离我远一点!!!

天啊。。。!!!!
忽然间,我发觉。。我发觉。。我越来越“”啦啊!!!怎麽办啊?!。。。难道我的人生就此毁在宅女的宿命。。。人家不要嘛!!!
虽说小姐我下榻的此地宅男一罗罗。。但,我也没必要一起变宅女嘛!!
原来我可以一整天闲着没事做。。。对着电脑二十四小时。。。没踏出大门一步耶!!!这还真是“”,以前说什麽的都会去跑街。。。但,如今却沦落到此步。。。。!!!
更糟的是,FoE是乎连我的“”也改了。。。随便“”一件衣就可以出街见人。。难怪我宿舍房里的姐姐说FoE系的一眼就看得出。。。我的天啊!!如今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啦。。。。!!!!!
我的妈啊!!!!何年何日我才可“”宅女一族的生涯啊!!!!

4 comments:

~ dOnAsKy ~ said...

wahaha..
good wat..
zai nv...
lalala..

ling ling said...

haha....zai nv lehh...mana baik!!!!!i dun 1 laa...

~ dOnAsKy ~ said...

lalala..
ok ma..
whole day face pc don need makan don need tido..
wakakaz..
geng ler..

ling ling said...

copy my la~la~la~
i gt copy writer de lehh...haha...
haiyoo...dun 1....dun 1....
nw i feel lik i wan go travellin lehh...haiz...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