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狗狗,别偷走我的初吻”。。

犹记的在个太阳晒到皮肤会变成“”时,对了,就是会晒到变“an ne ne~”的时候。。懒懒的我被老爸老妈子“”着去亲戚家。。原因无它,当然是去找人咯。。哈哈。。我在说废话,你猜得一点都没错。。真聪明,一定是喝“dumex 1 2 3”长大的吧!!。。

eem。。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那个。。不见得很豪华的家。。哇噻,一下车那只自以为很“”的狗就吠个没完没了。。重点是,天啊!!干嘛不把它锁起来嘛?!。。。虽然狗狗真得很可爱,但。。人家就是怕嘛。。万一。。万一。。它“”发作,跑来咬我那怎办?!。。都不知有“”吗?!。。eem。。是我想像力过度丰富了吗?!。。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怕啦。。但礼貌上我又能怎样。。必竟那可是人家当宝宝看待的“”。。无奈。。更糟的事,哇噻,它的“mum”居然不通气的。。和她那“心肝宝贝~爱犬”说:“coca~KiSS姐姐”。。omg,天啊!!那可是人家的“”嘛。。我不想就酱。。啦。。谁来救救我啊!!“。。”


啊,眼看那自以为帅到爆的“”就要。。行凶了。。幸好“”的我。。双手拿起来“”着它的“”。。我“。。。。。。”woo。。好不容易逃过一劫,保着初吻。。谁知,它那主人却。。不甘愿他那““没机会亲到“美女”~我(死爱脸,根本都不是什美女。。哈哈。。)。。不理会本小姐“”受不了如此的“。。”再次教导那色狗行凶。。“coca~kiss姐姐”。。ohh my GOD。。不要吧!!我可是“受不起那种惊吓程度的耶。。”auntie,难道你不知万一患上什麽“”,看心理医生可是很贵的耶。。可怜的女孩,小小年纪就得“”。。

Eem。。没办法咯。。真后悔身上没带“”出街。。只好使出最后一招“来神”。。哈哈。。顶着你的“”。。看你奈我如何?!!。。啦~啦~啦~。。还好最终都没便宜那只恐怖的四只脚怪物。。。哈哈。。
朋友们。。记得下次出街要带“”咯。。切记,切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