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寻找“解药”。。

哈哈。。mid term终于完咯。。真的是谢天谢地啊!!不然终觉得有些东西卡着、卡着。。怪不舒服的!!

不过,其实我真得很糟耶!!因为即使是在mid term期间,我还是有个“坏”习惯。。就是准时到cybertracker“报到”。。寻找“溏心风暴”、“法澄先锋”、什麽。。台剧、tvb剧一律扫清光。。简直就是“肌不择食”。。

话说回来,如果。。我不知道有这位“天才哥哥”所创办的“神速下载”功能。。。那或许我就不会再次像以前般,又在“中毒”了。。想说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啊!!本小姐也是看戏“中毒”的,虽然没有“三分钟快熟面”快,但。。我看戏,你放心。。两天时间,保证看完连戏剧大结局!!!连我老妈也拿我没辄。。。哈哈!!“光荣”吧!!

所以说,如果没有酱的“天才”。。哪。。我是不是已脱离“苦海”呢?!。。。谁有解药啊?!。。。拜托,拜托。。发发菩萨心肠。。救救一位“中毒不浅”的“老姨”吧!!

“天才哥哥”。。我可没说你的“杰作”害人不浅噢!!!千万别“告”我噢!!!我可不想被你的“粪屎”丢臭鸡蛋哦!!哈哈。。。

6 comments:

~ dOnAsKy ~ said...

u bian tai la..
study oso can watch drama..
pei fu..

ling ling said...

haha...dat's wat my life since primary skool mahh..hopeless d...

~ dOnAsKy ~ said...

good lei..
cz a..
'one heart can process two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geng wor..
lalala.
i wan oso cannot..
i lagi teruk.
too sensitive..
lololo..
apa pun tak boleh..
lolx

ling ling said...

actuali mana boleh process 2 things!!!!reali so hard lehh....wont concentrate at al de laa..

~ dOnAsKy ~ said...

better thn me ok liao lo.
lololo..

Anonymous said...

hai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