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のfeeling~我の心声~

记得每次打电话给小珍时,她总会说:“你每次被欺负都不懂反抗。。不懂发脾气。。只会在哪傻笑,人家当然以为你好欺负啊。。”这是每次只能打电话和她诉苦时,经常听见の一句。。( ⊙ o ⊙ )是的,认识小珍已经14年了。。我是怎样の人,她是就了解不过の了。。而我,有心事也只有的找她。。14年の友谊真の真の特别珍惜。。O(∩_∩)O谢谢。。

短短の时间内,发生了很多很多意想不到の事情。。而我的心也渐渐の淡了。。对人世间,我算是初生之宝宝吧,第一次人生中同时被打击了许多,多到我都喘不过气来了。。多到我真の想消失人海。。多到泪当饭吃,早也哭、下午哭、晚也哭。。真不知原来我也是水做的。。所幸,任然有个愿关心我の、愿担心我の他。。O(∩_∩)O谢谢。。不然,我想我真の撑不过来。。一个活死人般の,只想快快离开这,过着自我封闭の日子。。

可是,只那样の背叛、冤枉后~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很多时候,不知怎啦,居然。。做的出连自己都异想不到の事。。我从忍。。忍。。没关系。。不用急。。の一个女孩居然变成了。。很gl。。学会了顶嘴。。学会了骂人。。什么事都忍不到酱。。遇到人家对我不好就硬碰硬。。不顺眼就shoot 到够够。。讨人厌の女孩。。我开始很不明白事理了。。不懂体贴了。。剩下の只是愤怒,怨恨。。哀伤。。我怎麽努力想改。。可是,却有时真の难已控制。。曾经,想过。。这是被欺负后爆发の后遗症吗??不愿再被欺负、冤枉の后遗症吗??我不知道。。或许,我真の该好好想想。。也许,人家会比较喜爱容易被欺负の傻女孩吧??至少,一个不会反抗只会傻笑の女孩没杀伤力。。

有谁愿意一层一层剥开我の内心聆听着我呢??一个即使被欺负了也只能静静の我。。一个被冤枉了也只能自叹无奈の我。。

current status:努力寻回傻呼呼の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