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人生入戏,戏如人生~~

。。好久好久好久没写阿嬷般de blog了。。我亲爱的“粪丝”一定想死我了吧。。O(∩_∩)O哈哈~ss-ing。。说起来。。。也还真的没话题写。。(我不是。。。最“鸡婆”de嘛??。。 怎麽居然会。。没话题??。。O(∩_∩)O哈!或许“斯文”路线比较适合我吧。。!!!kekex。。)

话说回来。。人生如梦。。梦如人生。。短短de一段时间,你真的没想过会发生些什麽吧。。就像~~或许。。你不会想到,摇下摇下大摇大摆de走着走着,但,下一秒钟却跌个“狗吃屎”。。或许。。你不会想到你今天还没“排泄”。。或许。。你不会想到。。你家隔壁de小明暗恋你很久了。。。XDXD

或许最想不到de是。。一位你认为最要好的朋友,最用心以待的朋友。。在你神不知,鬼不觉时。。偷鸡摸狗的在你背后随意“捅”了几刀。。酱还不够,还出动。。ak47在你心脏射几个大大个的空洞。。真的所谓的“好朋友”啊!!!更糟的是到你死时都傻傻不知发生什么事。。感谢上帝酱“眷顾”,让我晓得人生险恶。。单纯的小妹(或许。。。叫笨蛋吧。。)学的归来。。知道人不可貌相。。假惺惺的“好人”多得很。。。真是防不胜防。。。下次别酱好心鸡婆去对别人好了。。看戏看得多,真人show还真的比戏精彩。。。有些人或许就是那种上一秒钟在你面前说他人的坏话,让你对他有偏见后;下一秒钟,却和他machi得很。。看得你傻眼。。不怪的眼花的年轻人越来越多。。。

或许,你没被人用真枪指着你的头威胁过,可是,不知,你是否试过被人家家长恐吓过??那种经验应该毕生难忘吧。。很多时候,小孩无知就算了。。为何他人也可以酱横行霸道。。。难道,有钱就了不起嘛??有钱就什么都可以推卸到别人身上了吗??我最看不起酱的人了。。难道,有钱人放的屁也是香的??所以,他们说。。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是说成非也。。也有一堆没脑的“白痴”傻傻不用屁股想就去相信??无奈。。。人生真无奈。。

可以,即使人生多悲哀抱怨得多又有何用呢?以牙还牙,捅回人家de“大胸部”、“大屁股”又有何用呢??自作业嘛??才不要。。解释也不见得有人聆听。。或许只换回“颠狗”乱吠的名声不就是更冤枉。。。amittabha。。诚❤祈求明天会更好不就是有意义吗??人生开心些,不做恶。。更胜于一切。。不回一切攻击,再强的坏人也有懒惰害你的时候吧。。。希望,大家心中无恶念。。不管别人几坏,也忘了吧。。。

少了一扇门,自然会多了一扇窗。。。往往人到贫境时,才会发现谁才是你需要时身影不离的朋友。。珍惜一切。。朋友,我❤你们。。。

只是我的想法。。希望读者们别介意我憋了很久的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