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天使の一天

。。傻婆啊傻婆。。
hmmp。。很想说。。怎麽就是做不了恶毒の巫婆呢??几时这位煮巫婆汤永远下不了毒药的傻巫婆才能修成正果变成狠毒狠毒の坏巫婆呢??(*^__^*) 嘻嘻…大家一定都觉得我这人怎麽酱变态了吧。。O(∩_∩)O哈哈~变态才好啊。。我就是爱变态。。muahahhaha。。。
昨天昨天,半夜与周公相约湖边一半。。蒙蒙中,听见roomate跑去洗手间呕吐の声音,my god。。怎么了呢(⊙o⊙)?虽然说鸡婆最大,可是。。亲爱の周周先生不放人。。所以,只好继续呼噜噜の抱头睡回下去。。zzzz!!!!O(∩_∩)O哈哈~
可怜の房友隔天还是继续呕吐,haiz。。原本打算冲凉上课の我,一开厕所门顶不顺一股呕吐味。。还有地上の残渣。。我也,真的有些想一起呕(⊙o⊙)哦。。hmmp,可是人家生病有什发呢,难道做人酱没良心吗。。大胆说声。。。谁没生病过。。!!!没法咯,很paisehの跑去人家家冲凉。。O(∩_∩)O哈哈~还很好意识偷用人家のshampoo n body shampoo。。:P不好意识咯。。\(^o^)/~
谁知,天啊!!!干嘛你就是爱耍人,ponten了一堂课,我唯一上の那堂却cancel了。。。T.T气死我啦。。害我走の酱喘。。结果,气呼呼の回家睡觉了。。哈哈。。
原本真的很想巫婆巫婆の给她自己洗厕所算了。。反正,不是我弄脏の,而且我又不是她家のMaria。。更何况,酱脏の豆腐花。。yucksS。。haiz,可是,为什么就是巫婆不来。。真看不过眼。。算咯,帮你一次。。结果,笨巫婆还是傻傻跑去洗厕所,还洗到酱干净。。。我的妈啊。。我干嘛酱好心呢。。结果,一声谢都没有。。可是,至少。。我没做坏事。。却在集德。。(*^__^*) 嘻嘻……巫婆巫婆。。你没药可救。。!!!你又不是天使,就是不明白为何如此做不了狠毒の那位。。
妈,我第一次帮人家洗“豆腐花”。。在家做小姐,在外却做Maria。。在家从来没做家务の感觉原来酱幸福。。妈妈,爱你。。^_^ roomate,你快些好吧。。o(>﹏<)o千万别在呕吐了。。祝你健康些些。。

p/s:祝我明天考malaysian study一路顺风。。O(∩_∩)O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