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是巫婆,又怎样?

从前从前。。不知怎的,总是觉得我像个“巫婆”。。可能,我太会煮蘑菇汤le。。就像卡通片里鼻子尖尖的巫婆煮巫婆汤酱。。当然,我没巫婆般的尖鼻子。。只有长得像洋葱般豆点的小鼻子。。
很小很小的时候,在家中只会常听到。。“玲。。去煮蘑菇汤给我喝。。”。。“噢。。好的。。”就因为酱。。所以,一直以来我对蘑菇都情有独钟。。

可以,人渐渐会长大的。。直到现在,再次煮时,现实却令我发现到原来我只是个会煮巫婆汤却不会下毒的笨巫婆。。原来笨巫婆更比恶巫婆讨人厌,难道,就是因为不晓得下毒药、对他人下毒手??所以,人家都没被那碗巫婆汤蒙骗??

即使是个笨巫婆。。也没关系。。即使煮巫婆汤时不会下毒药也没关系。。因为。。我相信,傻傻de巫婆也有天会像灰姑娘般遇见王子。。善良的巫公,谢谢你看见了我。。(*^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