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peace

五个小时+四个小时。。
我。。难过的乌云散去了。。
谢谢“BB”,
每次。。看着你,我都会觉得甜甜的。。幸福的。。
没你,我一个人真的会很难过。。

不知是否哭太多,
伤心费力。。
我。。现在好饿。。好饿。。
爱你的那位,不会令你有流泪的时候。。
那你,
是否那位?
是不是不会令我有流泪的时候。。?

好希望。。你是对的那位。。。
每次都觉得好累。。好累。。我该充电了吧。。
明天,会是个好天。。=)

愿你下刻温柔些。。我的心每刻因你柔而柔。。因你硬而硬。。

-PEACE and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