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i new year 2011

2008。。
前前年的今日,他。。第一次牵了我的手。。那,也许只不过是个偶然。。
我。。只不过是个过客。。
彼此没有暧昧,没有好感。。
只有友谊。。 =)

可,没想过今日居然可以正式牵着彼此的心。。 :$
在penang gurney一起看四个地点的烟火 。。
度过2010新的开始。。
没想过,也从不敢奢望。。

三年前,一样的倒数;三年后,一样的倒数;
我们身份却不一样了。。

我爱他,他更爱我。。

他现在是我的。。 =P *hiak hiak*

谁也不允许靠近他身边半步。。李文彦是我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