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偶尔。。
我自尊心没那么强,或许。。
大家都会相处的快乐些。。

可,自尊心。。我改变不了它。。
它习惯了。。硬般般的。。
它习惯了如此的成长。。

我,只是个脆弱,靠强强的自尊活着的女孩。。

我,其实很笨。。什么都不会。。
感觉上,活着我像是多余的。。
可他,告诉过我。。
活着是为了爱他。。
如今,我愚笨的爱也不晓得。。我,还有意义吗?

下午,我好幼稚的和个女生说:“希望上一秒遇上意外”。。
我,好笨吧。。也好幼稚。。

其实,我很介意。。
我什么都很介意。。
我或许。。
看似随和。。可是,我真的会介意。。。
介意的每一句字,每个句子都听进心里。。
不知道,那里还有如此变态的女生了。。*冷笑*

好恨我自己。。恨之入骨。。
我想,我应该是心里变态了。。

妈,你好像感觉到我心情似的。。
在我哭着时,
我收到了你的简讯。。
“今天是 11-1-11 人生只有这次!真的是难得的一天;
这天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友情和亲情也一定经的起风风雨雨的考验。。
珍惜这缘分!
不会像泡沫一碰就破。。。。。。。。。”

妈,我好多事情都似乎经不起考验。。
我的人生就像泡沫,轻轻吹口气也破了。。
我不知道到该如何走下去。。
我不会做人的道理。。
我的人生好像很美好,可是,我的心里好寂寞。。
一路上,就像是自己走在沙漠中央。。
我好失败哦。。

今天,我很不开心。。
我没和我爱的一起度过11-1-11。。
这是代表我们之间就像泡沫吗?
这算是恶梦的开始。。还是幸福的结束?
可以告诉我吗?

我很复杂吗?
不喜欢,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复杂。。
我不喜欢做个复杂的人。。。我只是个很简单的人。。。
我不喜欢你一直觉得我在耍花样。。我不喜欢你一起说我怀有什么心机。。
我真的很不再喜欢。。我真的很简单而已。。
说我前,或许。。
你可以尝试想想你对我做了什么。。令我捉狂。。
那,对你。。对我。。公平些吧。。
不想,什么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这小姐搞的。。

友情、爱情都不属于我的世界吗?
我的世界只有寂寞?罪恶?愚笨?讨人厌?
很想骂我?很讨厌我?很想不理我?
算了,省些吧。。对个没用的人生气,你的不理不睬已够折磨我到死去。。

千年一次的历史日,
我好颓废,
想个废人窝在床上五个中。。好像没了知觉般。。
我到底在干嘛?

讨厌我的人,你可以把你的名字留言在此吗?
那,下回遇见你。。我可以绕道而行。。
我不想你看到我不开心。。不想更令你讨厌。。
不想。。不想。。。

我。。
哭了。。
心累的,泪也流不出了。。

真心关心我的,可已提张手帕给我吗?
我不会拒绝的。。因为,我没那个资格拒绝。。
我是渺小的像粒灰尘。。没人愿理会的灰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