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ridsect!!!!4 killin "chong chong"!!!!!haha...^^

thank Q gor gor 帮我捉“chong chong”!!!yea yea,finali我的电脑没有virus liao....n it was faster den last tim!!!!真的。。gam xia..gam xia.....不然,3天的public holida我在这里。。不发霉都假!!而且全部都balik kampung liao....剩下我一个孤单单的在这里。。。lonely,i feel so lonely....哈哈。。。感恩!!!


真的很糟了。。我的电脑!!!简直就比乌龟还慢!!!!从下午两点。。到晚上830才完成format n installin process!!!!my god!!!!!不过,过程不重要。。结论就是,我有电脑用了!!!哈哈。。。^^反正回来宿舍也是发霉,结果。。待在gor gor家一整天了!!!还好。。。我老妈子。。开通。。没骂我在人家家待一天!!!谢天谢地啊!!!可是,真得很无聊啊!!!没电脑的生涯。。加上昨晚。。因为。。old town white coffee+over high...我五点多才睡。。早上十点多就醒了。。my god!!!!beh tahan….结果,居然在ahh gor家的客厅沙发睡着了!!!哈哈。。。还好没流口水,不然。。哈哈。。谢谢有人忘了拍照。。^^

 

Ahh老哥啊。。。你的housemate真的。。好怪哦!!!哈哈。。。还好你有位“白雪雪,滑溜溜”的roomate….haha….真的。。gam xia gam xia!!!!


“乌龟电脑”。。^^
"无聊时间”。。老哥超“大”的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