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感恩。。

七个星期了。。七个星期。。没回家了。。

幸好,圣诞节连续假期五天。。不然,如果我在继续傻傻的呆在这里。。一定疯了。。哈哈。。谢谢圣诞老公公。。的圣诞节礼物~回家!!^^ muackxX~

原来。。
当我们停下脚步执著着某些事时。。四周的一切人与物。。都在不停的转变。。执著,或许只会停顿了自己的步伐。。而忘了。。身边,还有一些更重要的值得我们去珍惜。。原来,七个星期而已,一个人可以改变的如此惊人。。真的,好害怕时间的垂残。。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可是,我会学习接受。。

爸,很对不起,好久都没回家了。。你真的消瘦了很多很多。。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或许,我只小就是个害怕缺乏安全感的女孩。。您,真的苍老了很多。。您要好好照顾身体哦。。记得吃胖些。。要乖乖戒口噢。。真的好想姐可以抽多些时间回家。。因为,我知道。。拥有时就必须要珍惜。。等到失去时,已经太迟了。。爸,你一定会健康长命的。。因为,我们都爱你。。~~

爸妈,得空时,我一定会多些回家的。。因为家时最温暖的。。几天的时间,呆在家,心情也平静了很多。。妈,你是最好的聆听者。。伤心的最佳良药。。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惜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