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孤单的夜里我不孤单。。

“寂寞难耐”啊。。孤单的感觉。。真的有些悲哀噢!!
明天就是过冬了。。一个人在宿舍。。午餐吭着杯面。。除了对着电脑。。还是电脑。。原本要回家的计划临时“泡汤”了。。只因,昨晚等到11 时多,他才说来载我。。可是,老妈说算了,回来也没时间做些什麽。。那就,算咯!!原来,等待的感觉真的。。不好过。。老姐最讨厌等了。。哈哈。。

孤单单的对着四面墙发呆。。真的有些“面壁思过”,近来也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我也。。好几个深夜了。。控制不了的泪,滑落了下来。。寂寞的房间,真的。。不想去想酱多了,不然。。好难过噢。。好想出去透透气噢!!真害怕,继续呆在这,我会窒息。。

夜晚,原本和ahh gor去secret吃的。。可是,因为下大雨。。所以,只好一个人去hb3 dabao。。雨,下的好大,好大噢!!我差不多都被淋湿了。。雨,能把我淋醒吗?!!不知何时,真的好讨厌下雨了,因为。。我也不知为什麽。。以前,最爱看雨的我是乎消失了。。傻婆,回来吧!!好想念那个什麽事哭过就算的爱哭包。。

曾近,在我住院时,有个男孩告诉我。。他的theory,伤心难过时,吃甜的东西会好过些。。原来,还真有效。。买了些choc回房吃,感觉真的好些呢!!可是,choc希望不会pop痘痘啦!!哈哈。。男孩,谢谢你!!曾近在我就无聊的时候,住院那期间,应许我来烦你。。

老妈子。。放心吧!!!我不是个食言的人。。我没事的!!因为。。你的lui lui最乐观了。。^^加油吧,傻婆!!!学习坚强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