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对不起 ='(

我算“出轨”了吗?
mr.r 说了我天真。。没真的了解男人。。
我天真吗?还是我愚蠢?还是我根本就是期待?
一个恐怖的想法。。
可是,
我内疚了。。深深的内疚了。。
我怕我的有意无意伤了mr.s。。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好人。。还是哥哥的machi,而我却如此冒失。。完全没想过后果。。伶啊,你是怎么搞的??
我真想找洞钻!希望,他还好吧。。
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我对你,或许也有着意思。。可是,即使我是完全单身了,我也没办法一下接受新的感情。。
我们依然陌生。。没了解。。我没法在不了解的时候接受任何一位。。我真的很缺安全感。。没有安全感,我活不下!
我可以玩,可是我不想伤害人太深。。
我还是把我那莫名其妙的想法收起来吧!

对不起,是我乱乱给错信息。。是我太好玩了。。是我没想的太周全。。
都是我不好。。一边手掌那里拍得响!mr.r 我对不起你也。。
真不知我在zomok。。
不过,真的和你聊天蛮开心的。。偶尔偷偷想想你也不错的感觉。。“出轨”,行为没出轨,我想我思想也出轨了。。
难道paktuo了就会发现很多问题存在?而仰慕却是一件很麻木的事??
不过还是那句,没完全搞清上一段就开始另一段。。对任何人都不公平。。伤害也是加倍的深。。我不想杀伤力太大。。

算了,说清也好。。还未开始就除根虽然残忍,可好比成长了连根拔起痛。。大家都是大人,应该很快就没事吧。。
而爱情,虽然需要争取,可是偶尔也须顺其自然。。更需要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段错的时间,算是命运安排不恰吧。。背叛的名义是需要勇气和牺牲。。我没如此伟大。。

你说我如果还爱他,你不会介入,更不会干扰我的感情。。一切都看我,mr.r 说我要走他不会阻止,可是他未必在我择岸时收留回我。。人生如果可以简单些那该多好。。mr.s 你不会再来找我了='( 我们还是朋友吗?还是兄妹吗?对不起,我一开始没说清楚。。虽然那时分手了,可是却是一场分的不清不出的手。。我也好乱好乱。。

不想想了。。我只想好好读书。。快些毕业。。如果那是考验或是命运安排,只能看我们大家是有缘无份还是真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3 年,就给我三年努力的时间。。那时,再说也不迟。。即使你们身边都有了一个,那应该也是不错的她。。至少,好过我吧?拖泥带水,不清不楚。。

上帝,请保佑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