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Wednesday, June 8, 2011

分手快乐

分手了整整两个月吧。。
或许,大家都不信我们出现了问题。。因为,我已习惯了有他的生活。。
我依然如常出现在他的生活,他的圈子。。他依然和我一起午餐、晚餐、逛街。。
我没有不开心,反而。。感觉,轻松了。。没了压迫感。。我开心了些。。
只是,我依然会吃他的醋。。这习惯,我更加改不了。。
有人没顾虑感受对我说,“我怀疑你们假分手骗我们。。”
我的妈啊!听到时,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
朋友吗?你是利字当头的朋友吧?
居然用“怀疑”的字眼,听了倒是很不爽!即使你用“觉得”或许我的心理会平衡些。。
不过算了,管他x的。。我觉得,我的感情不需像无关紧要的任何一位交代。。
感情是我们的事,旁人在旁边插一脚鸡婆什的。。你解决的了我的事吗?你是真心关心我吗?
如果不是,请你别鸡婆。。
对的,我就像mr.e说那所谓的”迷路的小羊“。。我的心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在水中漂泊。。我找不到我的靠岸!我迷失了我的指南针。。该回头还是继续往前走?我不知道。。感情这回事真的很烦人。。我真的不想再为情儿烦了。。
或许,单身的朋友,你们是幸福的。。
只是,我继续往前走下去又会如何呢?过了的码头,想返也回不了了。。没人知道未来。。
祝你好运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