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April 16, 2010

❤my diary~15.04.10

こんばんは、みなさん。。v^.^
哇塞,忽然晓得我のblog被封锁了好久。。手痒痒,真の很想废下。。
自己写,自己爽。。对的,ss就是我の专长。。ilove ss~~XDO(∩_∩)O哈!
今天,j先生介绍了他の女生朋友~女朋友吧!!XD给我认识。。不错不错。。↖(^ω^)↗加油wor。。快点变officiallyの那对。。(*^__^*) 嘻嘻……shh。。。。。。
今天,彦讨论完korean后,我们和柔去sushi king の sushi bonanza。。O(∩_∩)O哈哈~吃大过天~~~~tam ciak tam ciak。。流口水~~
4个人。。吃了rm94,一共41碟。。不知是否算恐怖。。XD可是,我真の很饱。。很饱。。吃饱了那肚腩都像有了2个月bb酱。。paiseh ba le。。
sushi bonanza tutorial:
一看到purple碟的必抢几盘。。
red plate 也不放过之余。。
坐靠近厨司处。。
眼睛放的远。。一见风吹草动~马上起身预备抢sushi。。
一个小时内硬塞饱饱。。pocket $$也要饱饱才可去。。
。。。。。。。。=.="








插队的两位饿婆。。。:P




im phobia salmon nw...XD






kawaii ne~


Q sausage~~lik sotong niaa...


jojo promoted sausage...:D:D


wow...碟高到jojo看到酱。。


omg。。




肚腩。。肚腩。。。opps。。!!

过后,原本打算修那把长的像草了の头发的,可是。。那帅帅の发型师建议我别剪先,因为上次剪layer剪到头发有些cacat 了。。haiz。。忍忍忍。。杂草真难顶。。没办法啦,爱美就是要忍。。XD 那entao kia 还建议小姐我烫卷。。O(∩_∩)O哈哈~我想一定会吓坏人。。:P 没办法啦,要顶着杂草多一两个月。。彦,别嫌我丑~~~:$ (*^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