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初恋红豆冰电影分享会

日期:21/04/10
地点:mmu fom
时间:8-10pm
人物:botak、pai 卡。。


“初恋红豆冰”电影分享会。。


阿牛のguitar。。




阿牛。。


易桀齐。“botak de 哥哥,pai kah。。”









阿牛重复最多的话:“我讲到哪里liao har?”


“yi,有人拍我。。笑一个”


阿牛说他心里不平衡易桀齐深情唱情歌sot女生。。




我也要来首深情的。。你被电到了吗??XD






sardin 鱼。。


看到我在里面吗??寻找chloeeeee。。






ss~


(*^__^*) 嘻嘻……签了名的海报。。






偶的yan。。




bai卡没人理。。:(




botak bye bye...


~(@^_^@)~ 易桀齐。。易桀齐双手握着我的手臂一起拍照。。哈哈。。*害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