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曾经好想好想转身后见到的是你,可你从来没站在我背后。。
我落寞的身影你曾看见吗?
心碎的声,你可曾听见呢?
偶尔,
回想时。。
偷偷想下你的身影。。
默默关心着现在的你过的可好。。
七年的暗恋,
当年的童真。。当年的无知。。
无法取代。。
长大了,无法像以前那傻傻的我了。。
心里总是忧忧的,烦恼总是不停找上门。。
那刻的单纯,好想好好的留在心中。。
即使没能一起过,
即使你对我没一些好感。。
谢谢你,让我有过那涩涩的暗恋心情。。
我还是很喜欢你,
想说,你依然有勾魂的魅力。。=P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吧?
认识你12年了。。我们也不见很熟。。
我还真失败。。哈哈。。
如果可以重来,
我想我应该不会酱害羞了吧。。
虽然你也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依然想说。。
“生日快乐”
祝福你。。

只是,酱久了,
你居然记得我。。原来我喜欢的是你,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也有些。。开心吗?至少,我不是透明的。。哈哈。。。
也忆起了对你的迷恋。。我的心,依然有些。。心跳感。。=X
沉默许久的心忽然跳了下。。
我好像很犯贱,
有些对不起男友,
只因昨夜,
我偷偷想了你。。

“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