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Pages

Tuesday, July 28, 2009

心情一下下down le下来。。
是因为。。身边的人难过。。也被感染了吗??
不知道。。沉沉的心情。。旦愿~每人都可以快乐些。。
今天,是jo jo的生日。。
“jo..hapi birthda..”
也是,好友的拍拖纪念日。。可是,算了吧。。别哭了。。好吗??心酸看见你们酱难过得神情。。
忽然,好想他。。虽然,终是说算了。。我不喜欢了。。可是,不知怎了,今晚特别想念他。。很清楚知道,你心里那位不是我。。可是,。。女生,就是酱傻吧??痴痴的等,却。。换来伤很累累。。真是个傻婆。。放心,我不会干扰你生活。。我会活出自我。。
不对的时间遇见不对的人。。可悲~~~~~
希望。。黑夜彩虹奇迹般的出现。。。别再为了些事情而难过了。。加油吧!!!朋友们~~~我爱你们。。!!!!能相聚既是缘分。。好好珍惜吧~~~别亲手毁了~~~

No comments: